篩選

Scherzer無安打8局破功 馬林魚2安打就贏球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2日 11:33
Max Scherzer先發8局只被擊出2安打,但卻失2分吞敗。(達志影像)
Max Scherzer先發8局只被擊出2安打,但卻失2分吞敗。(達志影像)
華盛頓國民先發投手Max Scherzer今天(22日)前7局都沒有被擊出安打,但8局下無安打破功,而且邁阿密馬林魚只擊出2支安打就攻下2分逆轉戰局,最終馬林魚反倒在主場以2比1擊敗國民。

「這大概是我看過他投得最好的比賽。」為馬林魚打下致勝分的Giancarlo Stanton如此評論Scherzer,但他也說:「你需要的就只是像(A.J.)Ellis那樣小小的烏龍球開啟我們的攻勢。」

Scherzer前7.1局威風八面,飆出11次三振僅1四壞,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但8局下馬林魚於第2名打者A.J. Ellis擊出投手正面反彈球,Scherzer碰了一下沒接到反倒形成內野安打。

被敲安打後,國民投手教練Mike Maddux上投手丘試圖幫助Scherzer穩住陣腳,Scherzer說:「這種球就是會發生。當然你會覺得沮喪,但你必須要向前看。我按下重新啟動的按鈕,我們談了一下要怎麼結束對手攻勢。」

但Scherzer卻無法做到。打破無安打局面後,比賽瞬間風雲變色,2出局後代打的J.T Realmuto擊出游擊區滾地球,眼看這局就要結束,結果國民一壘手Adam Lind卻沒有把游擊手Trea Turner的傳球接好,讓馬林魚靠失誤攻佔一、三壘。

緊接著Scherzer對Dee Gordon投出觸身球製造滿壘危機,關鍵時刻他又自己投出偏高的暴投,奉送馬林魚追平分,最終Girancarlo Stanton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三壘跑者Realmuto跑回1分逆轉戰局,儘管原本在二壘的Gordon闖本壘遭觸殺,結束馬林魚攻勢,但最終馬林魚就靠這1分力克國民。

「2個滑球失手,讓我們輸掉了這場比賽。」最終完投8局被擊出2安打卻失2分吞敗的Scherzer說。

國民打線沒有給Scherzer太多支援,雖然擊出6支安打,但全場只有1個得分位置有人的打擊機會,也只靠著Ryan Raburn在5局上轟出的陽春砲攻下1分。

馬林魚先發投手Dan Straily主投6局,投出6三振1四壞,被擊出3安打只失1分,讓球隊有逆轉獲勝機會。隨後3名後援投手各1局無失分持續封鎖國民打線,其中8局上守住1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的Kyle Barraclough摘下勝投。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