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人測試會名單出爐 42人通過測試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0日 15:23
2017年中職新人測試會。(資料照,中職提供)
2017年中職新人測試會。(資料照,中職提供)
中華職棒今天(20日)公布新人選拔會名單,106人參與測試有42人獲得球團推薦。其中綺麗珊瑚投手,球速曾來到148公里的王政浩,並未獲得球團推薦。

今年新人測試會共有106名選手參加,42人獲選均創紀錄。投手部分,飆出測試會最快球速146公里的吳蔚驊,以及投出145公里成績的石弘傑、蔡齊哲和黃竣彥都獲得推薦。第4度挑戰職棒的廖椿儒以及林丹盛也在名單之中。

通過測試會42人中,有23名投手,其中業餘火球男王政浩,因在測試會中最快球速僅來到135公里,雖然測試後他表示,因為培訓隊的關係導致表現不如預期,但可能是未獲得球團青睞的一大原因。

而在打者部分共有19名球員,包含3名捕手及內、外野手各8名,唯一在測試會中擊出全壘打的陳勤宗也名列其中。

通過選手名單如下:

投手:吳蔚驊、陳耀仟、蔡子凡、林丞軒、吳俊文、楊翔皓、廖椿儒、林耀駿、林皋立、朱仕文、江冠辰、陳建霖、石弘傑、林仕傑、蔡齊哲、李御豪、鄭佳彥、王駿昊、林建傑、黃竣彥、林屹洲、吳冠晉、林丹盛。

捕手:蔡岱霖、凃佳鴻、李程誠。

內野手:林家慶、陳俞翔、潘威丞、邱珈麒、吳麒震、陳勤宗、高育瑋、劉任傑。

外野手:林鴻偉、林勝傑、森育彬、羅傑、劉展嘉、陳韋奇、劉耀祺、簡欽志。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