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上半季7勝不邀功 道恩斯歸功團隊氣氛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4日 17:43
道恩斯(Darin Downs)。(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道恩斯(Darin Downs)。(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1,其中3名洋將勝投數超過球隊戰績的一半,大大顯示洋投的重要性。其中道恩斯(Darin Downs)表示,「除了投手的勝投外,球隊整體表現更值得注意,本土球員不論打者或投手都會互相幫忙,才能一起拿下勝利。」

21日道恩斯先發面對中信兄弟,有機會幫助球隊提前拋下藍海,不過他先發5.2局失2分,最終球隊也以3比9吞敗,同時也是道恩斯本季首敗。

對於勝敗,道恩斯談到,「其實每場比賽的心態都一樣,不論對手是誰都要全力以赴,勝利是慢慢累積的。」而道恩斯更補充,雖然自己勝投是算在自己的數據,但沒有隊友分擔局數、幫忙打回分數,也不會有好的成績。

今年來到Lamigo和過去來台成績有明顯差異,對此道恩斯解釋,每支球隊配合的戰術不同,也會反映在不同成績上,也很榮幸今年有機會在上半季就幫助球隊封王,自己也相當興奮。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