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2場無失分 LLB青少棒中華隊明戰香港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4日 18:49
林翊翔。(棒協提供)
林翊翔。(棒協提供)
2017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今天(24日)於塞班島進行第2天賽程,中華隊對上地主塞班,5局提前以18比0擊敗地主拿下2連勝,明天臺灣時間上午7點將面對香港隊的挑戰。

中華隊前場壓制菲律賓隊,以19比0拿下勝利。此役則由陳志杰先發,主投2局無安打送出1K,接替投球的趙駿豪、陳冠宇與李灝宇各投1局,其中李灝宇更是單局2K,讓對手完全無法越雷池一步。

反觀中華隊打線有效發揮,首局就靠著林翊翔安打與曾子祐保送攻占得點圈,後續李灝宇、黃冠倫接連安打搶分,再靠著隊長劉泰君三壘安打將比分拉開為4比0,2局上中華隊攻勢再起,單局進攻14人次包含7支安打攻下11分大局,也讓中華隊就此奠定勝基。

開路先鋒林翊翔繳出單場3支3的好表現,第3棒的張宥鈞單場5分打點表現最為出色,中華隊拿下2連勝後,明天也將面對香港的挑戰。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