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紅襪不敵天使 林子偉初體驗擔任代跑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5日 13:26
林子偉的大聯盟出體驗擔任代跑。(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林子偉的大聯盟出體驗擔任代跑。(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前場先發被皇家打爆的天使先發投手JC Ramirez今天(25日)有明顯反彈,強投6局只失1分幫助球隊6比3擊敗紅襪,而台灣球員林子偉則在大聯盟處女秀擔任代跑。

比賽首要關鍵在第7局,天使在3比1時以2安打、盜壘、投手犯規有效率攻下2分將差距擴大到5比1,紅襪教頭John Farrell也因投手犯規一事與裁判爭執而被罰出場;9局紅襪追回2分還形成2出局滿壘局面,並讓林子偉擔任捕手Christian Vazquez的一壘追平分代跑,可惜代打Chris Young遭到三振結束比賽。

林子偉的大聯盟初體驗只在壘包上,還沒有打擊與守備機會。

生涯首次在芬威球場投球就拿下本季第7勝的Ramirez說:「在這座球場比賽讓我有反彈的信心,前次先發我投得很掙扎,經歷那種比賽會讓你想東想西,但我今天就只是來到這裡將所有事情簡化,結果收到成效。」

天使教頭Mike Scioscia也說:「我認為關鍵在於他今天多能搶得球數領先,他妥善運用各個球種而速球能控制在好球帶的兩端,這是JC很棒的1次先發,這1勝對我們也很重要。」

紅襪方面,7局的情況是,紅襪投手Fernando Abad以為打者Kole Calhoun申請暫停而停止投球動作,儘管主審Ryan Blakney有舉起雙手看似同意Calhoun的暫停,然而4位裁判在討論後仍維持投手犯規的原判。至此Farrell不爽上前抗議而被裁判長、此役擔任三壘審的Bill Miller趕出場。「暫停已經叫了,暫停明顯的是在投手犯規前,這就是我們爭論的點。」Farrell說道。

Miller則說:「我們告訴John犯規是在暫停同意前,他不接受這樣的答案並堅決認為暫停是在犯規之前,因此投手犯規應該不能算才對。」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