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緊張到聽見心跳聲! 楊正宇扛再見3分砲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5日 22:07
楊正宇(12號球衣)單場雙響砲,第二發還是再見全壘打。(棒協提供)
楊正宇(12號球衣)單場雙響砲,第二發還是再見全壘打。(棒協提供)
今天(25日)新北市楊正宇不但單場雙響,7局下還敲出再見3分砲,助隊以17比14擊敗上屆冠軍桃園市,賽後他笑著透露:「7局下上場打擊超級緊張,甚至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打完7局上雙方14比14平手,7局下新北市攻佔一、二壘,沈柏宇觸擊推進失敗,隨後楊正宇掃出本場第2支全壘打,也是支再見全壘打,他第一支全壘打出現在2局下的兩分砲,當時也幫球隊追平比數。

楊正宇賽後表示:「第1發全壘打很意外,當時只想著要把隊友送回來,結果就打出去,而且對方投手還是身高191公分、最快球速達145公里的李晨薰。」

這是楊正宇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以及第1支再見全壘打,他笑說:「7局下上場打擊超級緊張,不但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還跳得很厲害,但那球是自己習慣的球路,也就很自然地把球打出去。」

第2場台中市與屏東縣的比賽,雖屏東縣潘盛泰、盧宇翔都開轟,但台中市以蠶食鯨吞方式,幾乎局局有攻勢,只有5局下沒得分,尤其6局下的滿壘攻勢,安打連連加上對方守備不穩,一連灌進7分,將比賽提前結束。

明天早上10時將先由新北市與台東縣爭奪A組敗部冠軍,預計下午1時由台中市與台南市進行B組的敗部冠軍之爭,誕生出來的敗部冠軍就是4強席次,決賽於27日起在台體大棒球場舉行。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