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獲獎前日獲不續約消息 張正偉: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1月07日 19:22
張正偉。(李心筠/攝)
張正偉。(李心筠/攝)
中信兄弟張正偉今天(7日)拿下中職年度最佳九人外野手獎項,不過在頒獎典禮前1天卻收到球隊不續約通知。他哽咽表示:「事情不是外界看到的這樣,我只想好好打球,拿了這個獎項就是大家都看得到的。」

6日中信球團公布季末不續約名單,張正偉就是其中1位,今天他仍出席中職頒獎典禮,並對外界消息做出解釋。他談到:「對於報導不是不想澄清,而是屬於私領域的事情,也非全部都是事實,我只想好好打球。」

在有負面報導傳出後,張正偉受到路人的異樣眼光,都以沉默回應。他提到:「我知道大家對我很重視,現在的我只想做好自己,很感謝家人在背後的支持,他們也是我堅強的後盾。」

對於球團以「紀律」問題給予不續約的回應,張正偉不多做解釋,並說到:「也許球團有球團的考量,收到消息心情當然會不舒服,但接下來就默默做好自己的事,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如果有機會重回球場,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表現給各位球迷看。」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