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太陽、公鹿交易 Bledsoe轉戰密爾瓦基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1月08日 10:53
Eric Bledsoe。(達志影像資料照)
Eric Bledsoe。(達志影像資料照)
鳳凰城太陽與密爾瓦基公鹿今天(8日)完成交易,公鹿將中鋒Greg Monroe以及1個2018年首輪受保護選秀權,1個2018年次輪受保護選秀權送到太陽,換回後衛Eric Bledsoe。

Bledsoe於10月23日在推特上寫下「我不想要在這裡」,儘管事後他解釋「這裡」指的是髮廊,但太陽仍宣布,在與他討論過後,決定將他交易出去。而經過了超過2週時間後,太陽終於做出交易。根據《ESPN》報導,原本太陽希望交易到上季新人王Malcolm Brogdon,但公鹿還是設法談成了沒有包含這名年輕後衛的交易。

來到公鹿後,Bledsoe預計能減輕Giannis Antetokounmpo在進攻指揮方面的負擔。Antetokounmpo在今天之前以場均31.0分成績暫居得分王,另有9.9籃板5.0助攻表現,但公鹿前9戰僅得4勝。而今天公鹿在客場出戰克利夫蘭騎士,Antetokounmpo攻下40分,但他們仍吞下4連敗。

今天的比賽,Bledsoe並未出賽,公鹿表示他將在明天與球隊在聖安東尼奧會合,為11日客場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做準備。公鹿總經理Jon Horst表示:「Eric是充滿活力的球員,能為我們帶來得分,讓球隊更強悍,同時加強我們年輕而有天分的核心陣容。」

而在這個交易後,太陽在2018年選秀會可能有3個首輪選秀權,在2018年到2021年之間,可能有7個第1輪選秀權。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