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拿下打擊第一名 和興李安家目標拚國手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1月28日 18:12
李安家(圖左)。(李心筠/攝)
李安家(圖左)。(李心筠/攝)
嘉義縣和興國小這次在徐生明盃少棒邀請賽收下殿軍的佳績,其中隊長李安家更以高達8成的打擊率拿下打擊獎第一名。來自阿里山的他是鄒族及布農族的原住民,並希望能持續維持手感,下學期有機會入選國手。

和興雖然在季軍戰以14比7遭到高雄中正國小扣倒拿下殿軍,不過已是隊史在徐生明盃的最佳成績。教練洪菘錞表示,「先發的簡頎恩展現不錯的壓制力,準度也有出來,給他及格的分數,只可惜後面控球出現狀況才讓對手拿下大局。」

而和興的隊長李安家本次盃賽維持穩定手感,幾乎每場比賽都有安打紀錄,收下打擊獎第一名。教練洪菘錞談到,「他四年級加入球隊就有不錯的打擊表現,且身為捕手起家,都能跟上對方投手的節奏,擊球率也相當好。」

李安家因為喜歡棒球,選擇從阿里山來到和興打球,現在六年級的他也相當具有領導能力,在場上帶領學弟。他說到,「我希望可以好好把握今年的比賽,在最後完成當上國手的夢想。」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