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一分險勝韓國 龜山奪徐生明盃冠軍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1月28日 18:37
龜山國小。(李心筠/攝)
龜山國小。(李心筠/攝)
徐生明盃少棒今天(28日)進行冠軍戰,由桃園龜山國小出戰韓國麗水西,韓國全場出現多達5次失誤,儘管最後半局展開反攻,但仍無法逆轉比數,最終龜山就以4比3拿下冠軍,這也是本學年度龜山拿下的第5座冠軍。

此役一開賽龜山開路先鋒潘詳淯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隨後麗水西投手出現暴投,加上傳球失誤,讓龜山攻下第1分。接著3局上,龜山高懷恩、潘詳淯獲得失誤站上得點圈後,讓王彥恩的安打帶有打點,此局龜山就靠著4次失誤,加上2支適時安打再進帳3分。

儘管麗水西先在3局下霆多山、鄭載潣連續長打突破鴨蛋,接著4、6兩局各攻下1分,但未能延續戰火逆轉局勢,最終就以3比4一分吞敗。

賽後龜山總教練干易哲表示,「開路先鋒潘詳淯一開賽的長打幫助相當大,讓韓國的投手接下來連續出現失誤掉分,加上最後半局雖然出現危機,但就提醒他們穩住守備,以抓出局數為主,才能收下勝利。」

本學年開始,龜山國小參加勝求盃、興穀盃、桃園盃及重光盃皆拿下第一名殊榮,加上這次徐生明盃已是第5座冠軍。干易哲談到,「上學期的比賽主要都讓他們增加比賽經驗為主,最重要還是放在明年的選拔賽。」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