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快艇Griffin膝蓋扭傷 預計將休2月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1月29日 09:46
Blake Griffin。(達志影像資料照)
Blake Griffin。(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快艇昨天(28日)奪下3連勝,但明星前鋒Blake Griffin在第4節因傷提前退場。今天(29日)快艇宣布,Griffin因為左膝外側副韌帶扭傷,要休息大約2個月的時間。

Griffin是在昨天比賽剩下4分43秒與洛杉磯湖人後衛Lonzo Ball爭搶球時,被隊友Austin Rivers壓到膝蓋受傷。隨後他原本繼續留在場上,還出手投籃,但最終還是被換下場,回到休息室接受檢查與治療。

昨天賽後第一時間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表示,Griffin的情況看起來不樂觀,但他們還無法確定傷勢嚴重程度,必須等待進一步檢查的結果。而今天快艇宣布,經過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確認他左膝韌帶扭傷,所幸沒有結構性的傷害,目前預估要休息2個月的時間。

現年28歲的Griffin,生涯至今8季都效力快艇,5度入選明星賽,3度入選全NBA第2隊的他,生涯有場均21.6分9.3籃板4.2助攻表現,本季他在19場出賽中繳出場均23.6分7.9籃板5.1助攻成績。

不過近幾年Griffin常出現受傷的情況,已經連3季缺陣至少15場比賽,包括2015到16年球季只出賽35場,上季則有21場比賽未出賽。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