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要球員展現熱情 Walton:不只有多得分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1月07日 14:17
Luke Walton希望Lonzo Ball(左)與Brandon Ingram(右)有更完善的磨合。(達志影像資料照)
Luke Walton希望Lonzo Ball(左)與Brandon Ingram(右)有更完善的磨合。(達志影像資料照)

湖人今天(7日)在客場被灰狼痛宰22分、吞下LeBron James缺席6場比賽第5敗、更是球隊近11戰第8敗後,教頭Luke Walton敦促年輕球員們得要展現更多熱情。

尤其Walton所指的是2016與2017年首輪第2順位的年輕好手Brandon Ingram、Lonzo Ball,畢竟在James、Rajon Rondo、Kyle Kuzma受傷缺陣下,2人更肩負球隊贏球的重任。

談到2位21歲的小將,Walton指出:「他們都很努力,但他們也都還年輕,有些時候我們需要更多熱情,更多對抗,而那不是指得更多分,而是更拚搶球權、大聲溝通、奮力搶籃板。」

「Brandon今晚有幾次在激烈碰撞時搶下籃板球,那讓我們能予以反擊,我們一直都很需要他那樣的表現,所以不僅是他們,直到我們全員健康之前,你都得打出熱情與鬥志,在這聯盟中就算你健康也很難贏球,所以當有人缺席時你更得加倍努力。」

談到Ball與Ingram的配合度還不夠理想使得效率大打折扣,Walton說他仍有信心,「我還是有信心他們會找出方法,所以他們都知道我們需要他們,他們也會帶領球隊前進。」

本季第2次得分掛蛋、日前對雷霆也只得3分的Ball說:「我們現在少了許多得分好手,我得要跳出來擔起責任,現在我今晚沒有做好,我會在明天有所回應。」

最近3場場均17分優於本季平均、但命中率只有3成6的Ingram也說:「我總認為我能做更多,所以那是我感到沮喪的地方,但我會回去看影片,然後做好下場比賽的準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