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振昌右手受傷退場 送醫進一步治療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3月29日 23:15
李振昌。(資料照,高旭朮攝)
李振昌。(資料照,高旭朮攝)

中信兄弟「守護神」守護神李振昌,今(29日)面對富邦悍將9局上登板關門,被林益全的強襲球打中右手拇指。賽後球團表示李振昌右手拇指瘀青,目前已送醫接受進一步治療。

李振昌本場登板遭遇亂流,被首位打者高國麟擊出陽春砲後,接連面對王正棠、胡金龍、林益全都被敲出安打,其中被林益全的投手正面強襲球,正中右手拇指,隨即被換下場。鄭凱文接替投球,連續解決2名打者,中信驚險以6比5擊敗富邦。

經過球團防護員初步判斷,李振昌右手拇指瘀青流血,沒有傷及骨頭。總教練伯納(Scott Budner)受訪時談起李振昌的狀況,他說:「如果沒有傷到骨頭,這就是最好的結果,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檢查,希望傷勢不會很嚴重。」

李振昌近期擔任牛棚關門角色,狀況不穩定,常讓教練團捏把冷汗,伯納表示:「他最近進球點不太好,讓打者很容易猜到,難度下降,不過只需再調整一下就沒問題,但目前主要還是他的傷勢。」

李振昌目前傷勢仍待醫院檢查結果,因此回歸時程未定,談起是否會有人頂替終結者的缺口,「目前會先從二軍拉上投手頂替,不過仍須與投手教練討論角色安排。」伯納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