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318 1分鐘體育週報》能仁全勝封王 南山睽違19年二度封后。(影音封面)

 

HBL四強賽超精彩!男女籃冠軍都是廝殺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能仁家商拿下男子組總冠軍,是隊史第3座總冠軍,也是第2次全勝封王、女子冠軍則是南山高中,是隊史第二度封后。
男籃四強名次為,冠軍能仁家商、亞軍南山高中、季軍高苑工商、殿軍光復高中
女籃為冠軍南山高中、亞軍永仁高中、季軍普門中學、殿軍北一女中
MVP分別是林彥廷、李吟娸

克利夫蘭印地安人13日宣布將胡智為下放到3A,總教練表示,他清楚自己的狀況,現在重要的是讓他到小聯盟春訓比賽去增加工作量。

楊俊瀚15日在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決賽,跑出21秒24的成績摘冠。儘管楊俊瀚相隔4年重返青年盃,但他在預賽輕鬆以21秒06,打破王文堂保持的大會紀錄21秒16。


結束HBL之後,本週末UBA四強緊接著在小巨蛋點燃戰火。今年台師大男籃預賽到八強繳出21勝1敗,其中包括19連勝的超級亮眼成績。球員們表示今年訓練量加重,放假也放得很少,大家的目標就是總冠軍,那到底他們的一天是怎麼過的呢?別錯過今天八點鐘的發燒話題「台師大的一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