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再遭控性騷擾 Brown被愛國者釋出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9月21日 16:52
Antonio Brown。(達志影像資料照)
Antonio Brown。(達志影像資料照)

職業美式足球NFL明星跑鋒Antonio Brown麻煩不斷,在第2名女子指控他性騷擾,結果傳出他威脅對方的消息後,新英格蘭愛國者今天(21日)宣布將他釋出。

「新英格蘭愛國者要將Antonio Brown釋出。我們感謝過去這11天以來許多人的努力,但我們覺得在這個時候最好還是分道揚鑣。」愛國者今天針對此事發佈的聲明中僅作如此表示。

Brown的經紀人Drew Rosenhaus則在推特上表示:「很不幸與愛國者的合作沒有成功,但Antonio是健康的,期待他在NFL的下個機會。他想要從事這項他熱愛的運動,希望很快能為其他球隊效力。」

在本季開幕前夕,Brown與奧克蘭突擊者高層有所衝突,被罰款且合約金額不再保證支付後,他要求突擊者將他釋出,隨後立即加入愛國者。但在愛國者這11天依舊不平靜,先是遭前防護員指控性侵,17日《運動畫刊》又報導他近年種種惡行。

在《運動畫刊》的報導中,1名藝術家指稱受雇到Brown家中繪製壁畫,結果第2天她發現Brown全身赤裸只抓著條毛巾遮住下體站在她身後。昨天這名藝術家再爆料,該報導刊出後她收到由當初Brown與她聯繫時的電話號碼傳來的威脅訊息。

稍早前愛國者總教練Bill Belichick在被問到Brown下場比賽是否會出賽時還表示「他在名單中」,但這次訪問的5小時後傳出Brown被釋出的消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