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宗賢猛打賞助陣 悍將獵猿收2連勝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05日 21:58
李宗賢。(資料照)
李宗賢。(資料照)
儘管已提前退出上半季爭冠行列,富邦悍將延續昨天敲出再見安打的氣勢,靠著開路先鋒李宗賢單場3安打、2打點的好表現,助隊以9比4逆轉擊敗樂天桃猿,收下2連勝。

昨天悍將靠著范國宸再見安打氣走桃猿,今天兩隊都派出本土投手先發,悍將陳仕朋迎戰王溢正,雖然首局陳世朋就被林立敲出陽春砲,但自家打線在2局下成功追平,4局下高國麟先被保送上壘,林宥穎、李宗賢接連敲安,助隊取得3比1領先。

5局上陳仕朋又碰上亂流,林立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送回1分,林泓育又在滿壘時用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之後悍將又發生失誤奉送對手1分,桃猿一口氣攻下3分,趁勢將戰局逆轉。

不過悍將打線在下個半局立刻還以顏色,5局下悍將無人出局就攻佔二、三壘,范國宸揮出三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單局3分又要回領先,8局下高國輝再轟出3分砲穩住勝果。

陳仕朋此役投6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拿下本季第4勝,李宗賢5打數3安打、2打點獲選單場MVP;而王溢正投5局失6分承擔敗投,球隊單場4失誤成為落敗關鍵因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