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7次檢測2次陽性 是否染疫Gallo也想知道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2日 10:08
Joey Gall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瑟普賴斯拍攝)
Joey Gall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瑟普賴斯拍攝)

德州遊騎兵外野手Joey Gallo因為在季前訓練報導的普篩中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錯過了第1週的訓練,而且要與隊友隔離2週。今天(12日)他表示到了現在他還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

完全沒有症狀的Gallo前3次檢測是2次陽性反應中間夾著1次陰性反應,因此進入隔離程序。他透露自己後來做了2次檢測都是陰性,但還是在接受官方相隔至少24小時的2次檢測都是陰性後,才被允許歸隊。

「我也希望我有答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被記者問到到底有沒有感染病毒時Gallo這麼說。而他真的很想確定自己是否染疫,透露自己已經做了從指尖採血的檢查,結果顯示他不曾感染病毒,但他表示還會做更全面的抗體檢測以確定結果無誤。

Gallo表示他的2次陽性反應都是來自唾液檢查,而每次採檢鼻咽拭子的結果都是陰性。而在經歷這整個過程之後,他說自己現在每次要做唾液檢查的時候都會很緊張,擔心是不是又會出現陽性反應。

隔離期間Gallo還是有打T,也盡可能利用他能取得的器材進行訓練,但缺席前1週的訓練還是讓他感覺自己進度有一點落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