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單週2度遭砲擊 Carrasco讚張育成:恐怖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2日 11:20
張育成。(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嘉年拍攝)
張育成。(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嘉年拍攝)

效力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臺灣旅美好手張育成本週轟不停,今天(12日)又擊出全壘打,連4天在模擬比賽或分組比賽中開轟,本週第2度被他打出全壘打的印地安人投手Carlos Carrasco也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根據印地安人官網記者Mandy Bell的報導,張育成7日在模擬比賽中對Carrasco轟出全壘打,8日的模擬比賽對Zach Plesac開轟。而9日起至今連3天分組比賽,他相繼從Shane Bieber、Scott Moss與Carrasco手中擊出全壘打。

「這傢伙很恐怖。」單週2次挨轟的Carrasco說:「我已經被他打了2支全壘打了,今天跟5天前。他有長打火力,球看得很清楚。」

談到張育成絕佳的狀態,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我知道到了某個時間點,你不會每天都打全壘打,但我想他到目前為止每天都打。我知道你不能光用春訓或這個訓練營來做評估,但是我愛看到球員有好表現,不管是在什麼時候或在哪裡,而他的打擊表現真的很好。」

張育成自己昨天則表示:「現在我覺得狀況非常好,球看得很清楚,至少這個星期是這樣。我只想以同樣的步調持續下去,然後再做加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