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23位球員投入選秀 狀元撲朔迷離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3日 20:14
王維中。(主辦單位提供)
王維中。(主辦單位提供)
台灣中職(CPBL)今(13日)選秀報名截止,共計有123位好手投身選秀,雖然不比去年的145人,但包含前旅美投手王維中、前旅美捕手張進德及U18世界盃MVP余謙等人都有參與盛會,堪稱星光褶褶。

去年味全龍回歸中職,各路好手相繼投身選秀,創下歷史新高的145人參與選秀,且有63位選手雀屏中選。今年則是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旅外球員在尋求不到國外機會,因此決定歸國投入選秀,今天報名截止後,統計共有123位好手投身選秀,且星度更勝去年。

其中依守備位置區分為投手54名、捕手14名、內野手33名、外野手22名,其中有48人是在新人球員測試會中通過球團推薦參加。

旅外球員包含張進德、郭俊麟、廖任磊及近期才宣布的王維中等人,甚至被看好有機會旅外的U18世界盃MVP余謙,都因為疫情影響,決定投入本次選秀。

高中生部分,包含平鎮高中林子豪、宋晟睿;穀保家商林辰勳、林子崴、王順和、林吳晉瑋及何恆佑等人;普門中學投手楊鈺翔、「馬馬連線」馬傑森及馬鋼,實力也備受看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