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被張進德熱情感染 方克偉今年首搭羅力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24日 17:07
方克偉。(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方克偉。(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捕手方克偉,今(24日)升上一軍就披掛上陣,搭配老隊友羅力(Mike Loree);談到新隊友張進德,方克偉表示,在他身上看到很多對棒球的熱情,漸漸也會被感染。

方克偉開季曾短暫待過一軍,但安打遲遲未開張,加上手部不適,讓他下到二軍磨練,「目前調整還算可以,一開始下去覺得打擊還要再加油,所以有跟打擊教練重新調整。」他在二軍出賽22場表現亮眼,不僅繳出4成打擊率,另外有3支全壘打。

富邦在今年季中選秀,首輪挑進前旅美捕手張進德,由於他從春訓,到後來簽下自行培訓合約,一直都待在富邦。對於投、捕手也有諸多幫助,不管是球技上或是心態上,方克偉當然也不例外。

「在二軍比賽,會被他對棒球的熱情感染,這是我在他身上學到最多的。」方克偉說。「不管天氣再怎麼炎熱,他的熱情好像永遠不會熄滅,而且我們都一起練球、比賽,蠻替他開心他被選進來,他的能力絕對沒話講。」

方克偉更舉例,有1場比賽因為投手投出很多保送,「而且那天太陽超大,但他還是一直上去鼓勵投手,在旁邊看到,我都想一起加油。」

今天再度升上一軍,方克偉就與老搭檔羅力搭配,「今年第1次跟他配,在上半季有看過幾場比賽,今天有再討論一下雙方意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