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907 TSNA體育週報》Steve Nash成籃網新主帥 Djokovic遭取消美網資格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9月07日 20:01
《2020907 TSNA體育週報》Steve Nash成籃網新主帥 Djokovic遭取消美網資格。(影音封面)

今年NBA季後賽第1輪遭到暴龍橫掃的籃網,3日晚間傳出新教頭人選,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正是名人堂傳奇控球Steve Nash,雙方已經簽下一紙4年的合約。

東區季後賽第2輪陷入系列賽0比3淘汰邊緣的公鹿,7日續命之戰靠著Khris Middleton挺身而出猛攻36分,助隊以118比115在延長賽擊敗熱火,驚險扳回一城,不過戰績仍以1比3落後。

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好手Novak Djokovic 7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因為在比賽中擊球打到了線審裁判,被主審判定取消資格,意外止步美網男單16強。

洛杉磯天使球星Mike Trout在追平Tim Salmon創下的隊史全壘打紀錄後,6日又在主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中開轟,達成生涯300轟的里程碑,創新隊史紀錄。

根據法國媒體報導,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球員Neymar,2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此外,有2名隊友也確診染疫,目前3人將隔離至少1週的時間。

樂天桃猿5日主場迎戰統一獅,雙方以4比4平手來到了9局上半,樂天終結者陳禹勳投出單場的第2次觸身球,引發2隊清空板凳,黃子鵬在11局上對上郭阜林再度投出觸身球,引起雙方衝突,最後樂天靠著藍寅倫的再見安打,以5比4逆轉勝統一。

在11局上的衝突被捕捉到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被桃猿陳俊秀騰空抱起的畫面,6日「餅總」回憶起當下笑說:「突然就飛起來了!」

未來之星對抗賽5日進行最後1場賽事,由U23對上亞大棒,U23先發投手張景淯以及亞大棒的先發投手曾仁和,皆主投6局無失分,最後U23靠著陽尚衛擊出致勝安打,以1比0獲勝,成為3支中華培訓隊中,唯一達成10勝的球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