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921 TSNA體育週報》上週新聞大爆發 代班小編詩涵來啦!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9月21日 23:31
《20200921 TSNA體育週報》上週新聞大爆發 代班小編詩涵來啦!。(影音封面)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賽14日展開,第2種子Dominic Thiem雖然一開始連輸2盤,但接下來不僅扳平戰局,最後1局還以7比6、8比6,扳倒第5種子Alexander Zverev,收下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

東區冠軍賽第3戰塞爾蒂克以117比106摘下首勝,前場賽後爆出內訌(風波),本場比賽顯然已經解決了內部的問題。Jaylen Brown攻下全隊最高26分,Jayson Tatum攻下25分14籃板8助攻。

西區冠軍賽第2戰,洛杉磯湖人靠著Anthony Davis絕殺3分球,終場以105比103擊敗金塊,戰績取得2比0(領先)優勢。

根據《ESPN》記者「沃神」報導,效力於密爾瓦基公鹿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季再度連莊MVP。此外他更是繼Michael Jordan及Hakeem Olajuwon後,第3位單季包辦最佳防守球員及年度MVP的球員。

洛杉磯道奇17日在客場以7比5擊敗聖地牙哥教士,在系列戰最後2場連勝,以35勝15敗7成勝率戰績連8年闖進季後賽,是大聯盟本季第1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球隊。

去年帶領北京首鋼殺進4強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季後動向備受矚目,然而他15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布影片,並表示決定不回首鋼,因為自己還有NBA夢。

中信兄弟18日主場迎戰樂天桃猿,沒想到本壘攻防爭議再起,1局下江坤宇擊出安打,陳子豪奔回本壘遭主審尤志欽判出局,經過輔助判決,依然維持原判,讓兄弟「丘總」丘昌榮相當不滿,最後遭驅逐出場。

先前因腦部腫瘤壓迫到視神經開刀的「一蹦」楊岱均,15日順利回到球場練習,相隔1年多回到熟悉的地方,他表示自己感覺像新秀一樣,既緊張又興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