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正5局激戰 退中山收聖誕大禮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25日 18:45
中正大學鍾乙禎。(主辦單位提供)
中正大學鍾乙禎。(主辦單位提供)

108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女生組第一級A組預賽,今(25日)中正大學及中山大學,領銜主演今年的聖誕大戰。中正的得分雙箭頭洪秀慈、鍾乙禎用搶眼的攻擊,率領中正以3比2勝出。

挾帶著前天的勝利氣勢,中正開局打得來勢洶洶,最多取得6分領先。但韌性十足的中山,靠著堅韌的防守以及蔡依琳的快攻收復失土,反倒以25比23後來居上。中正次局重整旗鼓,多人火力貢獻下,最後以25比18扳平戰局。

第3局打的水深火熱,中正楊馨儀跳出來接管比賽,個人在這段時間連拿3分,中正以28比26率先聽牌。第4局中正先是快攻得分,建立起5分領先,但拒絕投降的中山,發球破壞下逐漸追,中山2大長人蔡依琳、林舒羚在deuce取得高度優勢,以28比26將比賽帶入第5局。

面對決勝第5局,2隊都拿出必勝決心。雙方一路僵持到13比13,中正靠著劉閔庭的攻擊掛網、周安妮2顆成功攔網,辛苦以15比13奪勝。賽後中正教練林明輝大力稱讚對手,至於贏球關鍵,林明輝提醒舉球員配球模式,讓攻擊手去跟對手一較高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