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熱身賽首戰不敵獨行俠 LeBron:要試著打更好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24日 12:08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各隊開始展開復賽前的熱身賽,洛杉磯湖人今天(24日)在熱身賽中以104比108不敵達拉斯獨行俠。賽後湖人球星LeBron James表示,他們會試著打出更好的表現。

「我們只想試著打得更好。」James賽後受訪時說:「我們會把這當作訓練營,繼續打出自己的特點。我們的特點就是防守,分享球,推進節奏,團隊合作。我想我們能夠盡可能接近40分鐘都有這樣的表現。」

當然熱身賽的重點不是勝敗,而是幫助球員、球隊調整狀況,逐漸找回比賽感覺。這場比賽James與Anthony Davis都只打上半場就休息,只有2名球員球員上場時間達20分鐘。獨行俠也是類似的安排,值得一提的是Seth Curry上場16分鐘攻下23分,全場投8中8包括6記三分球,罰1也中1,命中率百分百。

球員要適應的,還包括比賽因為防疫而有不同面貌,例如現場沒有觀眾,板凳席上的球員也要保持社交距離等。對此James表示:「我們有關係很親密的團隊。我們關心彼此,不只是在球場上,下了球場也是。你必須創造自己的能量,這我們理解,現場沒有球迷,我們要自己創造自己的能量,要知道自己是為何而來到這裡,讓大家一起變得更好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