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快簽約選手! 張進德今天加盟儀式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24日 13:36
張進德。(資料照。攝影賴柏安/現場拍攝)
張進德。(資料照。攝影賴柏安/現場拍攝)
台灣中職(CPBL)今(24日)開始進行下半季賽事,而富邦悍將已經與前旅美捕手張進德達成協議,成為本屆選秀會最快簽約選手,富邦也將在今天賽前舉行加盟記者會。

中職選秀會在20日落幕,然而在選後4天,富邦就迅速與首輪指名選手張進德達成共識,成為本屆選秀會最快簽約的選手,並於今天賽前舉行加盟儀式,且會公布簽約條件及球衣背號。

今年球季張進德與富邦簽下自主培訓合約,在二軍維持手感,繳出4成44打擊率,另有5發全壘打。除此之外,多位從二軍上來的投、捕手皆不約而同表示,張進德對他們有諸多指導,而且是很棒的心靈導師。

「洪總」洪一中更直稱,一開始就是鎖定張進德,看好他的攻擊能力強,以及在場上的領導氣息。先前張進德的經紀人透露,雙方在選前沒有接觸,也有點意外會被富邦挑走,但張進德希望盡快簽約,投入下半季賽事。

張進德於2012年展開旅美生涯,並在2016年曾經站上3A,距離大聯盟僅有一步之遙,可惜始終未能達成目標,在季末未獲得任何美職球隊青睞,讓他萌生回到台灣加入中職的念頭。

「我覺得沒有遺憾了,畢竟努力這麼久,自己沒有把握住。」張進德表示。「跟老婆還有家人討論,畢竟小孩愈來愈大,因為已經在那邊8、9年,家人也是希望我回來。雖然沒有那麼順利,但我覺得回來台灣也不是壞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