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進德最快明天開箱 洪總:印象超好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24日 17:27
張進德。(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張進德。(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今年在選秀會,首輪挑中前旅美捕手張進德,「洪總」洪一中透露,今(24日)就會註冊,最快明天就有機會一軍「開箱」,並笑稱對阿德印象超好,不僅個性好,而且很認真。

張進德從春訓,到後來簽下自行培訓合約,一直都是跟著富邦訓練、比賽。在選秀會上,富邦也不負眾望,在首輪挑走這名好手,並在選秀會後4天,與他達成協議,今天也將舉行加盟儀式。

去年12強才帶到張進德的「洪總」洪一中,對他是讚不絕口,更親自透露,今天就會註冊,最快明天就有機會一軍「開箱」「對阿德印象超好,不僅個性好,而且很認真。」

「明天賽前訓練看看,有可能明天跟蔣智賢一起上來。」洪總說。「他一直都在我們二軍出賽,所有東西也都一樣,不用在暗號訓練之類的。」雖然張進德已經有10天沒有比賽,但洪總認為影響不大,未來將採取捕手輪流上策略。

除此之外,富邦今天也多名球員異動,包含拉上方克偉、林羿豪、陳凱倫及林哲瑄,並下放高孝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