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明天一軍開箱? 張進德:百分百準備好了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24日 19:34
張進德。(陳容琛/攝)
張進德。(陳容琛/攝)
富邦悍將今(24日)主場賽前,為選秀首輪指名球員張進德舉辦加盟儀式。對於明天有機會一軍「開箱」,張進德表示百分之百準備好了。

前旅美捕手張進德,在美國苦等不到合約,並決定返台參加春訓,先前更與富邦簽下自行培訓合約。在今年中職選秀會上,富邦以首輪第3順位挑走張進德,他當時也透露,希望能盡快簽約,投入下半季賽事。

「很興奮,這麼快就能加入球隊,目前就是積極訓練,做每天該做的事。」張進德說。由於都在二軍出賽,有些一軍隊友比較沒有這麼熟悉,阿德也提到,這是接下來的課題,「畢竟每個人配球模式跟個性不同,要有不一樣方法激勵他們。」

「洪總」洪一中賽前則表示,會視張進德明天賽前練習狀況,來決定是否要登錄,他表示已經百分之百準備好,「下去就是全力以赴,搶下勝利,個人目標總冠軍。」

除此之外,張進德簽下總值共1226萬的2.5年複數年約,2020-21年月薪40萬元、2022年增至43萬元,球衣背號為69號,他笑稱沒有特別意義。

旅外將近10年時間,張進德透露沒有遺憾,「畢竟努力這麼久,自己沒有把握住。」先前他曾表示,對老婆「妞妞」阮庭妃最抱歉,「她那時候辭掉不錯工作,就是為了在美國陪我,只是沒有成功。」「不管未來這麼樣,她能夠讓我專心在球場上全力拚,好好在球場上努力打球。」張進德深情告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