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靖寰加盟璞園 參加哪個聯盟再討論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9日 13:01
陳靖寰。(圖/桃園璞園提供)
陳靖寰。(圖/桃園璞園提供)

上季SBL驚傳退休的陳靖寰,今(29日)確定加盟桃園璞園,他過去曾在SBL拿下最佳進步獎、年度最佳5人及完成3000分里程碑。至於未來會打SBL還是參加新聯盟P.League+,璞園球團表示,會跟教練團討論後決定。

陳靖寰從SBL第2季於東森羚羊展開生涯,歷經球隊更名米迪亞精靈、金門酒廠,其中有2季轉戰台灣大,生涯曾經拿下最佳進步獎、年度最佳5人,且是SBL史上第16位完成3000分里程碑球員。

去年金門酒廠確定不再冠名球隊後,九太科技宣布接手重返SBL,然而在熱身賽開打前卻驚傳16年老將陳靖寰退休,當時總教練劉嘉發解釋:「他前幾年很多傷痛,多在復健,訓練後又復發,復健的時間大於訓練的時間,所以最後選擇退休,同時也想多給年輕人機會。」

如今陳靖寰確定加盟桃園璞園,重新展開球員生涯,由於日前璞園加入新聯盟P.League+,且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表示,SBL與新聯盟2邊都打,並強調2邊絕對都會以最強陣容出賽。對於陳靖寰會參加哪個聯盟,璞園球團表示,會由教練團討論後再做決定,「阿寰是很有經驗的選手,目前也積極的在跟球隊磨合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