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被稱邪惡帝國 許總認本土比人強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1月24日 16:14
富邦勇士團隊。(富邦提供)
富邦勇士團隊。(富邦提供)

富邦勇士本土球員陣容堅強,網羅包括「野獸」林志傑、「噴射機」張宗憲、曾文鼎與蔡文誠等眾多好手,被外界戲稱為「邪惡帝國」。總教練許晉哲今天(24日)在富邦開季記者會上直言:「我們本土確實比別人強,但其他球隊都是具有NBA等級的洋將!」

富邦陣中擁有多名本土好手,連寶島夢想家總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都以「台版洋基隊」來形容他們。對此,許晉哲回應:「這是他故意講的,想讓球員生話,但我們不想隨之起舞。」

許晉哲表示,富邦是很照顧本土球員的球隊,「當那些好手在CBA的時候,為什麼大家不開價,我們找了才來對我們有意見。」許晉哲認為,富邦只是給本土球員更多機會,「如果只比本土我們一定要拿冠軍,但加了洋將以後,對我們來說就是很大的挑戰。」

許晉哲指出,新竹攻城獅找的3名洋將都具有NBA資歷,桃園領航猿還找來曾在CBA大殺四方的Willie Warren,勝負依舊難料。「領航猿的第3名洋將是可以左右比賽勝負的,我們就算派2、3個本土去守都不見得守得住。」許晉哲說:「我們只能看第4節單洋將,能不能靠本土彌補回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