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無懼疫情 傳NBA將重啟明星賽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1月26日 12:03
2019年NBA全明星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2019年NBA全明星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高層和球員工會正在研議是否重啟本屆明星賽賽事,外傳亞特蘭大將是可能的主辦城市。

今年(2021)的NBA全明星週賽事原定是在美國時間2月14日於印第安那溜馬隊的主場Bankers Life Fieldhouse舉行,但由於COVID-19的疫情影響,NBA官方於去年11月便提前宣布將取消本屆明星週的賽程,同時溜馬隊將順延成為2024年的明星賽主辦隊伍。

如今傳出將在亞特蘭大重啟明星賽賽事,各界認為將能透過募款的方式聲援當地傳統黑人大學(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簡稱HBCUs)及COVID-19的防疫行動,同時稍微彌補聯盟近年因疫情造成的大幅經濟虧損。

Wojnarowski提到,球員工會理事長Chris Paul目前提議將重啟的明星賽訂於美國時間3月7日、也就是NBA表訂3月5日至10日的季中休息週之間,但整體賽事規模將會大幅縮小,相關的贊助金額也將有所縮減,而更專注在於明星賽的單一賽事上。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無論今年明星賽是否將舉辦,NBA仍會舉辦全明星賽的相關投票;同時除了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State Farm Arena之外,當地HBCUs學校的體育館也是可能的舉辦場地。

(實習記者/廖煥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