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311 1分鐘體育週報》高志綱引退 接下二軍總教練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3月11日 18:06
《20190311 1分鐘體育週報》高志綱引退 接下二軍總教練。(影音封面)

 

中職又有一位老將引退!統一獅鐵捕高志綱卸下14年球員身分接下二軍總教練一職。4日球團為高志綱舉辦記者會,

他透露原本是想再打1年,不過因體能教練自請離隊,球隊教練團有所調整,因此球團再度向他詢問轉任教練一事。

世界球后戴資穎10日在全英羽球公開賽決賽,中國女將陳雨菲陷入苦戰,最後慘遭直落2,無緣完成全英賽女單3連霸。

芝加哥小熊投手曾仁和9日對上西雅圖水手的春訓熱身賽後援上場,三局下首名打者就對到鈴木一朗,讓「朗神」擊出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

再來帶你來了解的是國內的學生體壇,UBA男女籃四強都出爐囉
男籃四強:台師大、健行科大、國體、義守。
女籃四強為:北市大,佛光、台師、世新。

平鎮高中5日以7比5擊敗穀保家商,拿下高中木棒聯賽第2座冠軍。

高中排球聯賽10日劃下句點,東山高中女排完成3連霸;豐原高商男排締造6連霸的成績之外,也保持48連勝的不敗之身。

這次發燒話題是新企畫,想知道我們HBL球員誰不只球技好又聰明,所以我們再度前進校園尋找知識王!今天為你揭曉的是今年冠軍呼聲相當高的能仁家商,八點鐘上線!要準時鎖定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