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224 1分鐘體育週報》謝淑薇奪下本季第2冠 旅美台將繳出好表現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2月24日 11:45
《20200224 1分鐘體育週報》謝淑薇奪下本季第2冠 旅美台將繳出好表現。(影音封面)

謝淑薇22日與搭擋Barbora Strycova出戰杜拜女網賽,最終以7比5、3比6、10比5擊敗第5種子,除了完成衛冕,更是本季第2冠、2人搭檔的第7冠。

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23日在匈牙利桌球公開賽冠軍戰,差點扳倒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好手伊藤美誠,可惜在第7局落敗,以亞軍作收,不過已經創下個人在這項賽事的最佳成績。

大聯盟春訓開始囉!

台灣時間23日波士頓紅襪熱身賽首戰對上光芒,內野手林子偉獲得先發機會,鎮守游擊大關,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並上演雙殺守備,最終紅襪以4比3獲勝。

台灣時間24日印地安人對上皇家的熱身賽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分別擔任先發的8、9棒,2人連線成功!張育成2次打擊分別敲出內野安打、二壘安打,吉力吉撈˙鞏冠有1支二壘安打、1打點。

我們的駐美特派Adam也已經抵達美國,更多旅美球員報導請鎖定TSNA。

熱火23日在主場以124比105擊敗騎士,不過最大的焦點不在場上,而是熱火傳奇球星Dwyane Wade的3號球衣退休儀式,Wade也在致詞時提到已故湖人傳奇Kobe Bryant對他的影響。

擁有「黃色閃電」、「飛躍羚羊」響亮稱號的紀政,是我國史上第1位在奧運場上奪牌的女性運動員,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她的成就,不過當年16歲的她,第1次站上奧運的賽場,是什麼樣的心情呢?發燒話題已經在6點鐘上線囉!大家要記得去看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