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ale率紅襪率先70勝 Cora:讓我想到RJ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7月23日 12:56
Chris Sale的近況相當好。(達志影像資料照)
Chris Sale的近況相當好。(達志影像資料照)

紅襪在今天(23日)與老虎系列賽最後1戰推出明星賽先發強投Chris Sale,Sale不負眾望繳出6局2安打無失分9K的內容,加上打線的有效發揮,9比1拿下勝利並成為大聯盟第1支70勝球隊。

雖然賽前因雨延後1個半小時開打,但不影響Sale的表現,至此收下本季第11勝,自責分率也降至2.13,超越太空人Justin Verlander的2.19成為美聯最低,全大聯盟僅次於大都會Jacob DeGrom的1.68。

紅襪拿下最近23場的第19勝,至此70勝31敗獨步大聯盟,且美聯東區領先洋基已來到5場。

Sale表示:「我感覺很棒,有時感覺像會複製之前的表現那樣;我們今天得9分那自然給了我以及球隊很大的助力,通常我們是很能得分的,而在我先發時也是如此,這讓我能進入狀態而繼續前進。」

值得一提的是,6月初時Sale曾跟投手教練Dana LeVangie說他想換掉雪佛蘭而開法拉利,結果連同此役在內的8場先發戰績6勝1敗、自責分率0.84,期間單場至多失2分且沒有挨轟,還有4場沒有失分,54局狂飆87K。

Sale最近的驚人演出讓紅襪教頭Alex Cora感到佩服,「上個月我就說過,那讓我想到(名人堂左投)Randy Johnson,Johnson看起來總是非常努力,而Sale現在看起來像是毫不費力。」

Sale效力白襪時對老虎29場出賽其中19場先發戰績8勝7敗、自責分率3.05,來到紅襪後3場對老虎戰績2勝1敗、自責分率2.18。總計32場出賽22場先發戰績10勝8敗、自責分率2.94。

老虎捕手James McCann認為對上Sale這樣的投手是一大挑戰,「大聯盟沒有人有他那樣的出手角度,當有如此高的球速以及這樣的出手角度與放球點會讓你很不適應,而他的滑球從右打者來看像是從左打者這邊投來,有時候投到你的後腳位置,我無法想像左打者看起來的感覺,而我相信那會像是每次都會被球打到那樣;然後他還有變速球,當他能運用所有球種時,那無疑是個困難的對決。」

另外,旅美球員林子偉在第7局上場擔任游擊手,之後也有1個打席結果擊成界外飛球被接殺。

(編輯:賴珈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