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柏融無安打 陳冠宇後援失2分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6月23日 17:02
王柏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
王柏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

日本職棒火腿隊王柏融今(23日)面對中日龍隊4打數沒有擊出安打;羅德隊陳冠宇則是在面對養樂多的比賽中,8局上場後援,不料送出3次保送、被擊出關鍵安打失掉2分,火腿隊4比8吞下敗仗,羅德則是以2比6敗給養樂多。

王柏融本場比賽以第5棒左外野手先發,首打席擊出本壘界外飛球出局;4局面對先發投手Enny Romero則是遭到139公里外角卡特球揮空三振,6局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8局面對中日後援投手Joely Rodríguez又遭到三振,總計4打數沒有擊出安打,打擊率下滑至0.290。

陳冠宇則是在8局接替田中靖洋登板後援,不過面對7名打者投出3次保送,滿壘情況下被田代将太郎敲出適時安打失掉2分,總計投1局送出3次保送、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2分,防禦率上升至2.70。

火腿隊本場比賽遭到中日龍機槍掃射,總計被打出12支安打失掉8分,雖然攻下4分試圖力挽狂瀾,但最終仍遭Raidel Martinez強力關門,以4比8敗給中日;羅德則是後援投手群糟養樂多突破,以2比6敗下陣來,終止2連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