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智勝砲轟伍鐸、賴鴻誠 生涯第20次雙響砲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8月11日 16:40
林智勝(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林智勝(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11日)面對富邦悍將伍鐸(Bryan Woodall)、賴鴻誠轟出雙響砲,帶領中信在雙重賽午場賽事以5比0完封富邦,同時也達成生涯第20次雙響砲,距離張泰山所保持的聯盟紀錄僅差2次。

林智勝4局先從富邦先發伍鐸手中轟出陽春砲,第8局面對後援的賴鴻誠掃出右外野陽春砲,同時是中信兄弟本季的第100轟,讓球隊最終以5比0完封悍將。

賽後林智勝表示伍鐸今天的配球模式與以往不同,「所以一開始才會打得比較綁手綁腳,不過我有注意到直球比例比過往多一些,因此就瞄準直球做攻擊,很高興收到不錯的效果。」

林智勝今敲出本季第16、17轟,且上次單季20轟為2016年,他表示若有機會再次達成單季20轟的里程碑當然很開心,「但目前幫助球隊拿到下半季門票最重要,其他都是其次。」

中信兄弟今全場敲出8支安打包含林智勝的雙響砲,以及張志豪、蘇緯達皆展現傲人的長打火力,加上廖乙忠8局無失分好投,助兄弟在雙重賽第1場比賽以5比0完封悍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