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文化小贏北商7分 陳暉:球員心態問題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30日 18:59
Jerome。(圖/大專體總提供)
Jerome。(圖/大專體總提供)

文化大學今(30日)以80比73力退北商,但教練陳暉對於球賽內容極度不滿意,直呼球員在心態上有問題。而外籍生Jerome此役收下10分、7籃板,陳暉透露他愈來愈融入好,但在禁區腳步上還有修正空間。

文化大學對上目前尚未取勝的北商,前3節打完以1分領先,直到第4節才稍稍拉開比分,以80比73收下第2勝。雖然此役贏球,但文化教練陳暉對於球賽內容極度不滿意,直呼這場球完全是心態問題,「賽前要他們特別注意4號(陳冠都)、7號(陳彥霖),尤其7號昨天拿下28分,結果今天還是讓他拿下26分,我生氣得是沒有徹底執行賽前要求。」 

而文化外籍生Jerome,此役貢獻10分、7籃板、3助攻,陳暉提到他有漸漸融入球隊體系,「畢竟他比賽1個月前才來。」但陳暉點出Jerome重心還是太高問題,禁區腳步也還需要修正,「因為他是外籍生,一定是各隊緊盯的對象,常常他一拿球,包夾就來了,所以一直提醒他處理球要特別注意。」

今年文化陣容大換血,整隊充斥著大一新生,陳暉透露在防守方面與去年落差極大,「最多的也只有一起練半年而已,但我覺得會愈來愈好,先以8強為目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