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客場長征 林志傑要適應裁判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11月30日 21:43
林志傑。(特約攝影侯禕縉攝)
林志傑。(特約攝影侯禕縉攝)

富邦勇士洋將梅奧(O.J. Mayo)狀況漸入佳境,今天(30日)再度於滿場7000名球迷面前砍進27分,領軍102比89擊敗來訪的香港東方龍獅。富邦收下2連勝,接下來將展開為期1個月的客場長征,招牌球星林志傑首要任務就是適應裁判尺度。

梅奧繼前場飆26分後,今天又砍7顆3分球、轟進27分,另有4助攻3籃板,狀況持續加溫。但富邦總教練許晉哲笑說,對梅奧的體能還不滿意,「他還可以更好。」但許晉哲也指出,梅奧比當初來台時確實進步不少,「他一開始手臂跟我小腿一樣粗,現在肌肉線條有出來了。」

許晉哲表示,在ABL的洋將出賽時間平均大約是32至38分鐘,甚至打滿全場,目前梅奧的平均上場時間差不多是28分鐘,因此當然希望他的體能可以更好。「不過我們也希望板凳能像今天有更多人跳出來,能減輕他的負擔,不要到後期身體出狀況。」

「野獸」林志傑這場則有10分7籃板4助攻2抄截演出,對於即將來臨的客場挑戰,林志傑說:「就是當成1場比賽,之前在CBA對於主客場也都很習慣跟熟悉了,但ABL的客場是第1次,要快點適應。」

至於日前林志傑提到適應裁判尺度的問題,到了客場可能會是更大考驗。對此,林志傑表示:「只能盡量穩定自己情緒,裁判吹了就不能改變什麼,去跟他講也沒用,只能專注在比賽上。」富邦下次回到主場將是明年1月3日、4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