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球迷留言指教 健行防守做起敗國體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30日 19:43
石博恩。(圖/大專體總提供)
石博恩。(圖/大專體總提供)

衛冕軍健行科大今(30日)對上國體大,一掃昨役不好的比賽內容,上半場讓對手單節得分僅有個位數,最終以74比52收下5連勝,教練劉孟竹特別透露球迷留言的「指教」,可能是今天獲勝關鍵之一。

健行昨役面對文化,雖然成功保持不敗金身,但總教練劉孟竹對於球員的表現極度不滿。今對上國體大,健行讓對手前2節分別僅拿下7分及9分,迅速建立領先優勢,最終也以74比52收下5連勝。

健行總教練劉孟竹對於此役防守特別滿意,「國體大有很多檔拆等戰術,我們球員在協防方面做得非常好。」劉孟竹補充:「雖然以得分來說,還是有點偏低,但最起碼我們球員有比心態武裝起來,沒有再發生跟前1場一樣的錯。」

劉孟竹特別透露勝利關鍵之一在球迷的「指教」,「雖然我們昨天贏球,但有球迷留言『看了一場對方打得很精彩,但健行很烙賽的比賽』,我也把它轉發到球隊群組,讓他們從第3方角度看自己。」

國體大教練桑茂森則是開玩笑說道:「我上半場最擔心分數會不會低於44分(執教生涯的最低得分)。」但桑茂森認為雖然前2節僅有個位數得分,但其實得分數是逐步上升,他提到至少球隊的「氣」還在,「我覺得防守也還不錯,面對健行只有讓他們拿下74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