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平鎮4強賽險勝 連5年闖黑豹旗冠軍戰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30日 19:12
平鎮高中。(賴冠文/攝)
平鎮高中。(賴冠文/攝)

第7屆黑豹旗今(30日)進行4強賽,東石高中一度追成平手,不過平鎮高中把握攻勢,靠著安打串聯,最終以7比5闖進冠軍戰,連5年進入決賽,力拚隊史第4冠,冠軍賽對手將是穀保家商與高苑工商的勝者。

隊史首闖4強的東石高中,本場敲13支打,比平鎮高中還多2支,讓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讚賞對方守備、打擊的基本功很紮實。他說:「有感覺好球帶比較小,因此投手在球數落後下,逼迫投出更好的球,而對方很有耐心選球,選到最好的球才攻擊。」

吳柏宏指出先發投手陳冠宇,稍微受到好球帶影響,因此越投越心急的狀況下,無法繳出應有水準,總計2.1局失2分責失,被敲3支打,退場後由高一黃保羅、吳秉恩接替投球,成功替球隊鎖住勝利。

黃保羅首次在高中比賽的4強戰出賽,沒想過自己會接替先發登板,笑說當時心情很緊張,但在教練、隊友鼓勵下,也跟自己說要放輕鬆,沉穩繳出3.2局失2分的表現,收下勝投,吳柏宏認為高一能有這樣表現不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