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電信連2年屏東做公益 高世威看到在地力量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7日 19:01
「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陳容琛/攝)
「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陳容琛/攝)

邁入第10年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公益盃3對3鬥牛賽,今(27日)回到熱情的屏東舉辦,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看到在地力量,並希望從基層出發,為國內女籃培育更多人才。

2011年起以籃球展開回饋偏鄉計畫,中華電信女籃隊舉辦公益活動的第2年,就曾造訪經歷八八風災屏東新來義部落。去年前往屏東高中舉辦,屏中為迎來賽事延後整修體育館,中華電信女籃感受到屏東地區民眾的熱情,允諾今年將再度造訪屏東,提供喜歡打球的南台灣選手有更多的競技舞台。

「去年屏東高中校長陳國祥為了我們活動,延後場館動工,讓我們很感動,當時就約好明年再來,今年看到場館嶄新場地,我覺得這是全國高中數一數二的。」高世威說。

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室內場館人數必須控制在500人以內,但公益盃3對3鬥牛賽仍舊吸引多達159組選手報名,讓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直呼看到在地力量,「希望從基層出發,相信對國內女籃發展指日可待,有機會絕對會再來。」

屏中校長陳國祥則表示,一直維持「以孩子為中心學習」信念,「中華電信投入這樣活動,我們絕對要支持,希望讓更多孩子進到校園,也希望活動長久。」特別的是,今年包含體育館及籃球場都有整修,從去年8月開始動工,去年底陸續完工,今年3月驗收完畢。

饕飽企業有限公司贊助商品。(陳容琛/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