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哥哥隨隊征戰客場? Marcus冷回:誰想去猶他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5日 17:03
Marcus Morris(右)。(達志影像)
Marcus Morris(右)。(達志影像)

洛杉磯快艇今(15日)以118比104力退猶他爵士,將系列戰扳成2比2平手。其中,Marcus Morris單場拿下24分6籃板,讓快艇教頭Tyronn Lue笑說,因為他的哥哥Markieff Morris到場支持,並開玩笑表示,希望Markieff也能到猶他,但Marcus冷回:「誰想去猶他。」

前3戰表現不佳的Morris,得分皆未達雙位數,然而今天「脫胎換骨」,全場11投6中,包含3分球6投5中,砍進24分,成為Paul George、Kawhi Leonard外的球隊第3得分點,幫助球隊將系列戰扳平戰局。

賽後快艇教頭Lue笑說,因為Marcus的雙胞胎哥哥Markieff也來到現場,甚至直呼Markieff是球隊幸運符,並開玩笑說:「我們要把Markieff帶到猶他去。」事實上,根據資料統計,Markieff來看2場比賽,Marcus的3分球合計15投12中,也難怪Lue會這樣開玩笑。

但Marcus卻直言,哥哥不會到猶他,「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想去猶他州,他會持續待在洛杉磯,等待我們凱旋而歸。」看到自己名字被點出來,Markieff則在推特上,用笑到哭表情回應。

有趣的是,日前在明星賽挑選球員,當時戰績最佳的爵士,2名入選明星賽球員Donovan Mitchell與Rudy Gobert最後才被相中。隊長LeBron James笑說:「這不是在詆毀猶他爵士,你們要明白,就像小時候打電動時一樣,我們永遠都不會選猶他,就算Karl Malone跟John Stockton那麼強,我們打電動時也永遠不會選他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