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灝宇簽約費城人 簽約金有望寫野手第3高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6日 02:17
李灝宇。(資料照。特約攝影陳志強/現場拍攝)
李灝宇。(資料照。特約攝影陳志強/現場拍攝)

擁有「平鎮怪力男」之稱的李灝宇,成功獲得赴美追夢!稍早費城人球團發布國際球員簽約消息,其中包含這名怪力男,成為繼林彥峰、林鋅杰、徐基麟後,隊史第4位台將,也是首位野手。

在今年木棒聯賽,李灝宇表現相當亮眼,不僅包辦全壘打獎、打點獎,打擊獎也是高居第3名。最可怕的是,他在賽事擊出6發全壘打,轟破樂天桃猿陳俊秀的高中紀錄,長打火力備受關注,他日前也決定旅外挑戰,不投入中職選秀,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隨著費城人公布簽約消息,李灝宇也跟上陳俊秀腳步,追逐「美」夢。

據悉李灝宇的簽約金落在是60萬(約新台幣1660萬)至65萬美金(約新台幣1800萬)左右,這個數字是近年來台將野手最高,僅次於前波士頓紅襪林子偉的209萬美金,甚至優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50萬美金、亞利桑那響尾蛇陳聖平的30萬美金及匹茲堡海盜鄭宗哲的38萬美金。

若以歷年旅美台將野手來看的話,李灝宇的簽約金有望排在史上第3,除了上述提及的林子偉外,僅次於陳金鋒的68萬美金,甚至高於許多知名球星,包含胡金龍的15萬美金、陳鏞基的25萬美金、高國輝的18萬美金、蔣智賢的37.5萬美金、林哲瑄的40萬美金、陳俊秀的30萬美金及張進德的30萬美金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