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安打完封大都會 Wheeler向Halladay致敬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8月09日 17:34
Zack Wheeler投出2安打完封勝。(達志影像)
Zack Wheeler投出2安打完封勝。(達志影像)

在費城費城人退休已故名投手Roy Halladay的背號34號球衣這1天,Zack Wheeler對前東家紐約大都會投出9局11三振只被擊出2安打的完封勝,在今天(9日)幫助費城人在主場以3比0獲勝。

Wheeler此役一度連續解決22名打者,前1位有此表現的費城人投手就是Halladay,當然那場比賽Halladay是完全比賽。賽後Wheeler說:「在屬於他的日子有這樣的表現,還能說什麼呢?今天就是屬於他的日子,我只是試著投得像他一樣。」

談到Halladay,在6局下轟出陽春砲的費城人外野手Bryce Harper表示:「醫生是史上最強投手之一,我很幸運看過他投球,很幸運跟他對決過。在許多人眼裡,在我眼裡他是傳奇,賽前看到他的球衣背號退休儀式很酷。」

在Wheeler封鎖大都會表現帶領下,費城人將連勝場次推進到8場,整個8月到現在還沒輸過。靠著這波連勝,8天前還在分區暫居第3的費城人,如今在國聯東區已經拉開對亞特蘭大勇士的2場領先優勢,暫居分區第1。

「大聯盟就是這樣,你必須長期維持好表現。」費城人總教練Joe Girardi說:「你有可能有幾週打得不好,我們球季中的某個時間點有幾週打不好,不過球季很漫長,只要持續努力,每天都試著變得更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