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幫斯洛維尼亞小孩追夢 Doncic致力擴大基金會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8月10日 13:09
Luka Doncic。(達志影像資料照)
Luka Doncic。(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多家美媒報導,在達拉斯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新任總管Nico Harrison、總教練 Jason Kidd及特別顧問Dirk Nowitzki等人,親臨斯洛維尼亞情況下,傳已經與陣中主將Luka Doncic達成5年2.07億美元(約新台幣57億)頂薪合約續留。

「今天是美夢成真的日子,籃球比賽帶給我很多東西,也帶我到了很多不可思議地方,我很開心、榮幸繼續留在達拉斯,成為獨行俠的一份子,當然也相當感謝那些支持我的球迷。」Doncic向《ESPN》表示。「除了這份新合約,我還很高興宣布,我正在致力於擴大Luka Dončić 基金會,這是1個國際非營利組織,回饋對我意義重大地方。」

Doncic補充,期待能與2K Foundations 合作,「我們即將在斯洛維尼亞新建2座球場,也正在翻新我童年時期練習比賽場地,讓這群小孩有機會在同個場地訓練,一起追求相同夢想,我感到非常興奮。」「對於未來球場上、球場外的事,我都相當期待。」Doncic說。

現年22歲的Doncic,無疑是NBA未來門面之一,今年更是連續2年入選年度第1隊,隨著續約數字曝光,讓Doncic成為NBA史上首位簽下超過2億美元的新秀延長合約球員。在甫結束的全球體育盛事東京奧運,Doncic帶領斯洛維尼亞,打出第4名佳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