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談臺鋼獵鷹年輕陣容 錢韋成:用拼勁爭取認可

作者:黃耿誼 ‧ 2021年10月26日 17:50
台南臺鋼獵鷹總經理錢韋成。(台南臺鋼獵鷹球團提供)
台南臺鋼獵鷹總經理錢韋成。(台南臺鋼獵鷹球團提供)

今日(26日)台鋼獵鷹舉辦記者會,記者會上不僅宣布新賽季的合作,更是介紹新賽季的本土球員們,以及陣中洋將賈西亞。「雖然我們起步慢,找不到超A咖等級的球員,但我願意給這些選手機會。」台南臺鋼獵鷹總經理錢韋成說道。

錢韋成談到提升戰力的部分:「其實我們的兩位教練,包含吳志偉和馬怡鴻都非常的有經驗。分工分得清楚,知道在場上該做什麼的時候,加上洋將的配合,我認為是會擦出不錯的火花。希望他們在場上,用拼勁去爭取到觀眾的認可、台南鄉親的認可。」

成為獵鷹隊總經理的錢韋成,從9月上任後便與教練、制服組針對比賽、訓練開會討論,也對陣中球員願意學習感到難能可貴。此外,從媒體人轉為球隊總經理的角色,錢韋成則表示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一切都還需要時間。此外,他也提到自己因過去轉播學生籃球,所以對學生籃球已有情感,現在轉換角色也用不同的角度看比賽,他認為在地化連結是必須的,台南人的支持和後勤的支援都將成為前進的動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