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勇士防守強度差 看好塞爾提克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20年01月30日 13:12
Kemba Wal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Kemba Wal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79
勇士vs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1/31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塞爾提克過盤(運彩盤預測:-13.5)

勇士近期狀況非常糟糕,進攻狀態不穩定之外,防守端的表現更是糟糕,近期防守跟紙湖的一樣,常常看到失分超過120分,這樣的表現真的太難贏球了,本場還要面對戰力那麼充足的塞爾提克,要拿下勝利更是難上加難。

塞爾提克近期狀況相當不錯,上一場作客擊敗熱火,更是把士氣提振不少,先前因為傷兵不斷,導致球隊戰力比較不足,但在傷兵陸續歸隊後,球隊也在近五場打下四勝,已經進入贏球的節奏了,本場面對戰力低迷的勇士,勢必要搶下勝利。

兩隊狀況差距大,明顯由塞爾提克更為出色,不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塞爾提克明顯比勇士更為穩定,再加上勇士防守強度實在太糟糕,對於塞爾提克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