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分鐘體育週報》NBA明星賽陣容出爐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2月11日 18:15

1. 去年MLB世界大賽由紅襪交手道奇,今年第53屆NFL超級盃再次上演波士頓、洛杉磯的戲碼,這回愛國者再讓波士頓球迷笑著回家,以13比3擊敗公羊,繼紅襪封王後,波士頓連2大賽事都擊敗洛杉磯。

2.美國職棒大聯盟採用的規則每年都會稍微有些變化,近年有重播輔助判決、本壘衝撞規則這樣比較大的變革,在未來可能的改變,據傳包括國聯採用指定打擊制度、投手必須投3人次才能退場等規定。

3. 華盛頓巫師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主將John Wall在1月接受手術治療左腳跟傷勢,原本只是整季報銷,但6日傳出他可能要休息1年才能再出賽的消息,因為他在家中滑倒造成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必須再接受手術。

4. NBA明星賽2月18日將於夏洛特開打。明星賽隊長分別是LeBron James以及Giannis Antetokounmpo。
LeBron首輪選出來的隊員為:Kevin Durant、Kyrie Irving、Kawhi Leonard、James Harden
字母哥選出來的則是:Stephen Curry、Joel Embiid、Paul George、Kemba Walker
而特殊名額的部分,詹皇無意外選的是昔日戰友Dwyane Wade,Dirk Nowitzki則為字母哥隊友。

繼上次除夕特別節目後,今天發燒話題也是有趣的!健行科大的外籍球員石博恩來台第3年了、戴瑞騰也有2年,但他們到底有沒有吃過台灣的在地小吃呀?這次由小編帶他們前進中原夜市品嚐在地小吃。偷偷告訴大家訪問的時候他們告訴小編說最害怕的就是臭豆腐至今仍沒嚐過,到底他們吃了是什麼反應呢?8點鐘準時鎖定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