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分鐘體育週報》世界棒球12強賽分組出爐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2月18日 17:24

世界棒球12強賽預賽分組出爐!台灣與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同為B組,比賽將於今年11月2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台灣時間17日參加美國JDL DMR Invitational田徑室內賽事,在男子200公尺計時賽決賽跑出21秒66摘金,寫下台灣最佳室內成績。

NBA明星週開始囉!新秀挑戰賽美國隊大勝世界隊,Kyle Kuzma貢獻全場最高35分,抱回MVP的寶座。技術挑戰賽由塞爾蒂克Jayson Tatum勝出。三分球大賽冠軍為籃網射手Joe Harris,灌籃王為雷霆菜鳥Hamidou Diallo。
看完NBA明星賽,帶你來看到的是SBL明星賽16號在桃園巨蛋舉行。O.J. Mayo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灌籃王是台銀洋將泰勒搭配呂孟瑋,台銀洋將泰勒是第2度拿下灌籃王;對抗賽則由白武士以6分差擊敗黑武士,白武士的于煥亞攻下全場最高27分奪回明星賽MVP,今天發燒話題就是帶你來回顧明星賽的Highlight,8點鐘準時上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