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志傑離開廣廈 劉錚心裡很難受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5月08日 13:48
林志傑離開廣廈 劉錚心裡很難受。(影音封面)

 

「野獸」林志傑今年賽季結束後,告別待了10年的浙江廣廈隊,陣中另名台灣球員劉錚談到老大哥的離開,直呼心裡很難受,更透露自己原本的目標是和林志傑一起拿冠軍,「現在沒辦法實現,心裡其實有小小遺憾。」

劉錚2月手傷回台休養,目前主要就是養傷與陪家人,他表示傷勢恢復狀況不錯,如果來得及的話,也想打7月的瓊斯盃。「瓊斯盃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比賽之一,因為這樣才可以回來跟球迷同聚,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打,但如果趕得上,我絕對義不容辭。」

劉錚的CBA生涯即將邁入第3年,談到自己的改變,他認為最多在於心態,「以前比較在乎自己的表現,但現在覺得球隊輸贏才是最重要的,要球隊贏球才能有表現機會。」

至於林志傑離開後,廣廈將只剩下劉錚1名台灣球員。「壓力是一定會有,感覺就是少一位老大哥帶頭的感覺。」劉錚笑說:「我現在想想,除了隊上2名外援,我好像是年紀最大的耶。」

劉錚透露,其實他當初加入廣廈時,目標就是想跟林志傑一起拿冠軍,「去年是最接近的一次,很可惜最後還是沒能成功,當然心裡有點小小遺憾,而且很多人都不想看到傑哥離開,對於他的離開,我內心也是很難受。」

 

林志傑則是勉勵劉錚,期許他能帶領廣廈繼續前進,希望年輕球員們繼續整合,拚出佳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