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武漢肺炎衝擊 SBL明星賽確定停辦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1月30日 18:34
第17季SBL明星賽原定2月8日開打。(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第17季SBL明星賽原定2月8日開打。(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華籃協考量球迷與球員安全,原訂於2月8日舉行的第17季SBL明星賽宣布停辦。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以球員、球迷安全為最大考量。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台灣已有9起確診案例,為避免室內、外人潮聚集等群聚活動,今天中華籃協開工就已對此討論,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下周即將在新莊體育館開打的明星賽,已與轉播單位及明星賽執行單位取得停賽共識。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李一中表示明星賽舉辦迫在眉睫,加上舉辦活動還有前置作業需進度,因此才盡快做出這個決定,並強調以球員、球迷安全考量為第一優先,「一切以大局為重。」這也是SBL明星賽首次因疫情宣布停辦。

SBL下半季賽事表訂在3月7日於板橋體育館開打,由於距離開打還有一段時間,目前暫不受影響。至於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在2月21、2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中華籃協目前還未收到亞洲籃球總會的停賽通知,不過同一時間中國也將進行比賽,李一中說:「要停應該會一起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